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節 2008

今天, 蝦子餅特地拿假, 想跟我慶祝情人節, 可是他前天因身體不適, 已放了假, 所以, 今天縱然放假, 中午也要如常回公司工作, 晚上才出來食西餐.

這餐是犧牲了我的godiva 朱古力換來的, 應該說, 他今年不送朱古力, 拿這錢好好食一餐, 果然, 這餐比一盒朱古力還要便宜.

沒有朱古力, 沒有鮮花, 一點也不失望, 說會送一部手機給我, 這份心意, 已很受落.

能過一個簡單而平靜的情人節, 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新手機用咪聽唔到你手機的玲聲(小朋友講"起來....")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一起換了同一款的手機。情人節沒有什麼大餐,有飯後粉紅心型曲奇餅和朱支力士多啤梨。

泡沫人 said...

to pam,
我會為你而繼續用這歌的.

to readandeat,
好浪漫喎!
我蝦子餅說,若他換機,要gps那種最新的機.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