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頂硬上

今個學期, 真是超忙, 沒想過如今的我活像一個小學生般, 全因(令全班同學氣頂)星期五那科, 老師是代課的 (她來自內地, 曾留學外國, 在港, 讀了一年, 也曾教過一科), 原先的老外教授要放假 (聽說好幾年沒休息), 所以請了一個學期的假, 結果我們這班不幸的, 可憐的小羊被遺棄了.

她應該未試過白天工作加晚間讀書的生活, 要我們別遲到, 所以說得出, 同老細說要上課必須早走, 同客人說要上課要改會議期在周日… (博 “炒”的言論), 她不知道我們有幾辛苦, 仲要個個星期測驗, 說什麼確保閱覽讀物, 次次兩課, 雖不算複雜, 但絕不簡單. 這科仲有兩個case study, 四題問題, 限在五張double line spacing紙內, 點答呀? 這些問題足可做一份廿頁的報告. 溫書至少要花上二個晚上來查字典和背誦, 做短文往往花上兩個全日去找資料和寫. 一星期得五晚(我讀三科用了三晚), 那有時間呢? 其他科也有讀物和功課的.

總之就慘慘慘… 無奈地“黑仔”遇到上“瘟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努力呀!我們好像返回以前一齊讀書趕功課的日子,辛苦但也珍惜~

泡沫人 said...

係喎,左揾料,右揾料,忙忙忙...又幾似喎,可是記憶力卻不復見.
最衰,你又唔擇呢間,要不然,又是同窗了.

Anonymous said...

讀書真辛苦!! 我現在還常夢到明天要測驗,但還沒開始溫習. 那壓力真是....
Anyway, 努力啦 !

泡沫人 said...

下!唔係掛,連"發夢"都係讀書,慘慘慘.
阿媽話我自討苦吃喎,學人去增值.
哈哈...若我學妳忙於照顧bb,那有時間.

Janise said...

努力呀,舊同學,
辛苦都要頂啦!!

泡沫人 said...

你都係呀,舊同學+大忙人.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