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呼吸cafe

這間樓上cafe是我第二次光顧了, 記得第一次到訪, 我和朋友在樓下兜兜轉轉, 好不容易才搵到入口, 因樓宇門口開在幽靜而昏暗的橫街裹, 兩女子當然要看清環境才踩場啦, 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

點解喜歡這兒?
人少少, 夠寧靜. (可能是找不到門口而已!)
暗紅牆紙, 橙黃燈光, 長梳化配大窗, 佈置有心思.(享受浪漫感覺)
飲料和食物味道不錯, 價錢亦很合理. (太貴的, 會肉痛)
最要緊的是無煙, 嗅覺不用捱苦了. (不用在晚上洗頭, 長髮難乾)

我喜歡這吊燈, 由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空樽組成(看不清楚, 請double click相片吧!), 當中有一個籃色的sake樽, 給我親切感. 因我家也有, 有籃色和粉紅色各一, 在"和民"豪飲後打包回家的吉樽.
(我就是一名"垃圾婆", 什麼也收藏一番.)

燈槽上, 放置著古老的收音機, 彷彿穿過了時光隧道, 回到從前, 懷舊極了, 一新一舊的配搭, 相映成趣.
(看上去又幾"夾"喎!)

點解這部相機咁熟口熟面呢?
朋友剛買的, 比我的(已買了三個月) 新一個型號不特止, 仲要平幾千蚊... 點攪嫁???
(心痛死我啦!)


飲番杯野,食番d野,順一順條氣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enjoy the time!在繁囂的MK找到一處寧靜的落腳點確挺寫意!做收藏家吧,垃圾婆唔啱你~

泡沫人 said...

讚同,的確難得,我們得閒d時,得去找多幾個正的聚腳地.
時有日本客人或同事買來手信,多是精美的盒子(同事們會爭相"認購"),我忍不住也收藏了好幾個.剛據為己有的,是北海道"白之戀人"的籃白鐵盒(大盒子,很貴,遊北時不捨得買),超靚,如今放在睡房層架上.雖不知該放什麼進去,擺下瞄下已滿足.
收西家也好,垃圾婆也好,虛名而已.(u are so kind for me *o*)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你的blog都會羨慕你有這文彩,可舒發你想的和感受到的.

換了我,我只懂說:”o個度好舒服loh !!"

泡沫人 said...

別見笑,一山還有一山高,中文比我好的,大有人在呢!

你太謙了,說回英文,你認第二,誰敢認第一.請多多指教.

茂斯 said...

有點興趣...請問可有地址提供?

Anonymous said...

呼吸Full Cup Cafe:
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4~6樓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12537

泡沫人 said...

茂斯,你可試試.(唔合心水,唔好找我晦氣呀)
店分三層4-6樓,只有5樓是冇煙層.聽說,店沒有menu提供,不過,我們坐的5樓就有,所以不知是否"謠言".

車厘,謝.

茂斯 said...

謝謝車厘,泡沫人,
原來有3層那麼大?旺角罕見吶!!
改天去見識見識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