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學期結束, 我自由了

今晚是這學期的最後一課, 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來迎接它, 因為我要present呀!

雖說是短短五至十分鐘, 已令我緊張了數天 (也許是要用英文present之故), 寫下了講稿, 改完又改, 自家對著鏡子練習了幾遍.

從前念書也少有這 “表演” 的機會, 就算有, 也會自薦作幕後. 何解? 難道是我是害羞的小姑娘, 非也. 認識我的朋友常說, 被我的文靜外表騙倒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斯文, 還有少許粗魯, 整體來說是爽直 (哈哈! 自評).

朋友結婚, 很喜歡找我作姐妹, 因為在玩接新娘的遊戲或安排入席, 我看上去也壓得吓場. 查實, 我好希望有朋友會找我做伴娘的, 可惜冇, 現在己沒有機會了.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