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喵喵新形象

一清早, 我們帶著喵喵坐計程車到慧安園, 找到 “泡泡屋”, 按一下門鈴後, 一個肥圓身形留鮑魚刷髮型的大叔應門, 看上去兇兇的, 不似有愛心的人.

我說: 你好! 我是洪小姐, 約了十一時半的.
肥男說: 係, 你好! (接過旅行袋), 會剪淨半厘米左右.
蝦子餅說: 咁短! (他起初以為只修少少)
我說: 係咁架!
肥男說: 她叫什麼名字呀?
我說: 喵喵.
肥男說: 好, 你的電話是否xxxx-xxxx, 差不多弄好時, 致電你.
我說: (我心裡有點不放心, 總想談多一兩句.) 我幫她剪腳甲和修腳毛時, 她很靜很乖的.
肥男說: 好.
我說: 請問, 是否三小時後接回她呢?
肥男說: 若早點弄好, 會電你.

我們跟她道別後, 順道找找朋友, 一邊飲茶, 一邊等她, 那朋友說, 肥男有養貓的, 他對它們很細心呢. (聽後, 我心裡放心些).

兩小時後, 電話響起…
肥男說: 已弄好了, 現在洗澡, 半小時候可來接她.
我說: 好的, 謝. 我們會在一個小時之內來到.

叮噹叮噹, 我按下門鈴.
我說: 你好!
肥男說: (開門), 請等一陣! (他步上閣樓, 抱她交給我) 請你看看吧!
我說: 喵喵, 點呀! (看上去, 她仍很瘦呢!)
蝦子餅說: 嘩! 冇毛, 好攪笑. (其實, 他心裡很肉痛呢!)
肥男說: 她幾大? 冇乜反抗能力喎!
我說: 二歲, 她是第一次剪毛的. 請問, 她健康嗎?
肥男說: 唔錯呀! 勤些梳毛和幫她做些按摩, 毛會出得較靚.

我們接過她, 便馬上回家. 她看似不太習慣如今的樣子, 特別是那條尾, 由粗變超幼. 我忘了叫他別剪尾毛呢! 失策.

第二天起床, 蝦子餅對著喵喵問, 點解你d毛仲未長出呢! 真可憐!
(難道, 他認為自己懂施 “法術” 嗎? 一夜長毛, 咁d寵物店咪賺到笑, 傻瓜)

她的新形象是...


她瘦得來, 都幾好肉地o架! 睇睇下就慣啦! 放心, 好快要長出又長又密的毛毛來.

6 comments:

茂斯 said...

摒除一切理性思考過程,我第一個本能反應是:
哇!!!!!!!!!!!!!!!!!!!!!!

鬼茂 said...

好慘...
好想佢快d生番d毛出黎...
我驚佢凍親呀!!!

泡沫人 said...

茂斯, 這個是自然反應呢! 也是我第一眼見她時的心底聲音.

鬼茂, 咁今晚我去買件衫仔俾她, 入你數.

泡沫人 said...

係,我會馬上幫她著番件衫先,睇蝕晒啦...

d幾日,摸她,又滑又曖,像個曖包,能直接感受她的體溫.

Anonymous said...

喵喵~好像沒有毛咁呀.....

我喜歡牠以前的樣子多一點~

家姐~很久沒有上來看妳的網網了~不知為何想起行山就想起妳了~哈~

看來妳都自由了~也找得妳也合時^^

泡沫人 said...

Bobo,短毛和多毛的她,我覺得同樣可愛!

係呀,如今比較清閒,有行山的話,定通知你,不過,近排d行山友個個都好像好忙,真的要夾夾呢!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