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我愛你

旅行回來, 第一時間回娘家食晚飯, 一來見見家人派派手信, 二來接喵喵回家. 在坐小巴的路上, 忽然悲從中來, 有 “想哭” 的感覺.

假如我只餘下數小時的生命, 那我該做什麼?

我會用口向家人說 "我愛你"
我會用手深深的擁抱親友
我會用眼欣賞世界的美麗
我會用鼻呼吸草木的清香
我會用耳重溫熟識者之聲
我會用腳環遊心中理想國

前天看肥肥的節目, 其中有一句, 長大了, 年老了, 日子是向後數的.

有誰知道自己餘下時間有多少呢? 既然你我都不知道, 那不要讓自己後悔, 多點向家人朋友說 “愛”吧, 多點出外見識見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Karina, Not happy in your trip? Why do you have such feeling after the trip? Enjoy our short semester break. ^^

泡沫人 said...

柬之旅,非常滿意.
這文只是有感而發,沒什麼...

Anonymous said...

自己都想過這問題, 以前的我可能選擇不告訴任何人, 一個人去面對; 但我終於知道這會令每個關心我的人更傷心, 既然每個人都逃避不到,不如放開懷抱,享受人生,珍惜眼前一切.yeah!
p.s. 謝謝你的意見,今次不會失手,因為我先save在word file.

泡沫人 said...

對,應快樂時且快樂,珍惜現在擁有的.
p.s.皆因我失敗得多,自問又不是打字勁之人.(說實的,我也很喜歡看你的blog)

Anonymous said...

何事如此感觸?!

泡沫人 said...

多愁善感者是也!
愛哭的大眼袋女子上.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