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澳門之旅

遊澳門兩天, 真是樂逍遙. 一行八人, 整天食個不停

法蘭度餐廳午餐 (那台足球機, 教四位準大叔久久不願離開), 大利豬扒包下午茶 (長龍依舊, 可是味道已全非), 峰景餐廳晚餐 (水蟹粥味道卻一般), 杏花園甜品宵夜 (最低消費是廿八元, 也不愁沒生意), 義信豬扒包早點 (包若能香脆點, 就更好), 陶陶居飲茶 (排了個多小時, 真係唔一定要食它), 三盏燈下午茶 (炸醬三文治, 夠創意), 內港晚餐 (食物水準超出我期待的, 只是阿姐寸左d), 義信薑汁奶 (一個完滿的終結).

令我驚喜的是, 當晚住的利澳酒店 (貴婦朋友介紹的, 真不錯呀!), 一個字 ”, 看... 房間很大, 床也很闊, 連洗手間也十分大 (分浸和企, 真夠豪).




最驚喜是... 貴婦朋友有了三個月的身孕, 真是可喜可賀, 看見他倆那恩愛的神態, 令人羨慕不已.

澳門已變成一個準賭城了, 對於只喜歡飲飲食食和遊遊古蹟的我們, 吸引力可不及從前, 少了點寧靜和閑暇, 也許再沒有重遊的理由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K, it seems that your trip is quite enjoyable. I haven't been to Macau for a long time and it has really changed a lot. BTW, I'm sure that you are a good gathering planner and all of you guys should have fun.

泡沫人 said...

對,澳門變化真大,從前(十年前),跟阿車遊澳時見的那足球場正大興土木,不知會變成什麼.好一個賭城.

我只係識落order訂野,其他...冇樣掂.

haha said...

酒店看來真的很不錯啊。雖然愈來愈商業化,但只要一班朋友一起,也就夠樂了。

泡沫人 said...

這間是我在澳門住過最好的一間,價格相宜,果真不錯.
你們可在sun攪個深圳一日遊的團,應該會幾有趣的.
(你的blog,經常令我發笑,很不錯呢!)

cj said...

上次我都係住呢間呀,喜歡那浴缸趟門~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