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懷孕二個月 (8w)

時間過得很慢, 好不容易才足兩個月,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教我忍得很辛苦呢!

有時食得太飽, 胃會痛, 除此以外, 沒有其他不適, 算是陀得很輕鬆.  

醫生說, 若過了第十周也沒有什麼不適, 那應該不會出現什麼不適了.

b只有1.5cm, 好像一個蠶豆般, 只見大頭和身軀, 見四黑點, 醫生說是手腳長出的位置.  如今, 我們能清楚看見和聽見他的小心在跳動.  資料說, 三個月的阿b應該有6-8cm, 不知道我的阿b能否在短短一個月內大幾倍呢! 真教我有點擔心.

我的體重由112磅增加到114 (共重2), 其實我的體重由去年年尾(還未有懷孕)已經開始不段, 由(去年底)的107磅開始, 慢慢向上揚.

我的肚圍(唔係腰圍)由25寸增加到29, 有個小肚腩, 真有點誇張.  媽認為, 肚子大是生女的徵兆, 哈哈! 不知最後是男? 是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都話有人想做老豆架啦。:)

開了新博,有興趣請光臨。

http://c9aimeili.wordpress.com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謝謝。
也許是時候吧,結了婚五年幾,應該改變一下現況了。
(你往往是第一個回應的,謝。)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