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兒童節的願望

前幾天,
軒跟我媽說: 不如叫 “嬸嬸” 做 “媽媽”?
媽問: 那不如你叫我做媽媽, 唔好叫我做 “嫲嫲”?
軒答: xxxx (你猜他如何回答, 我一猜就中, 氣得我媽馬上向我爸投訢)
媽再問: 那你如何叫 “叔叔” 呢?
他答: 叫 “爸爸” 囉!
媽再問: 那你爸爸和媽媽呢?
他答: 叫 “叔叔” 和 “嬸嬸” 囉!

這段單純的對話, 令我們看得出他的心, 真的很想有父母的關愛. 同學們在校內能常掛著 “父母” 在口邊, 可是他掛的卻不是, 多麼可悲! 雖然我們一家也十分疼愛他, 但仍是不足夠, 還要更努力地愛他.

今早看報, 說什麼4月4日是清明節, 亦是兒童節, 統計顯示, 很多小朋友的願望是跟父母去玩. 頓時, 我即想起軒, 不知道他的願望是什麼呢? 或者, 也是如此.

我們會盡能力令他開心快樂, 有一個愉快的 “家”, 因為我們都很愛他.

希望, 做人父母的, 生得出孩子, 就有責任去照顧和愛護他們, 要不然, 你就別生孩子了.




(xxxx是: 你好老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呀,不愛孩子就別生啊。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絕對贊同.

Anonymous said...

haha
i guess correctly for xxxx~~~~

泡沫人 said...

devilfish,
clever... like me... haha...

茂斯 said...

我也很頭疼, 將來我真是養得起,對得起小孩嗎?......

泡沫人 said...

茂斯,
怪不得,你連婚都未結啦!哈哈...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