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溜冰

有次, 我要負起揍軒軒的任務, 遂帶他往又一城逛街, 晚餐食老m, 一邊食一邊看著溜冰場, 有很多小朋友在上堂呢, 看上去只有三四歲. 當時, 軒軒已經表示想嘗試溜冰, 我隨口答道, 好呀! 下次有機會先啦!

兩周前, 只有我, 媽媽和軒軒三人食晚餐, 選擇了又一城老m樓下的某超人多的壽司店, 進餐時, 軒軒問是否飯後一起溜冰? 我答道, 你乖的話可以的. 飯後, 他馬上拉我 “參觀” 冰場, 所有東西對他來說, 很新鮮, 亦很吸引.

請示過媽媽後, 我帶了他入場溜冰, 媽則在旁, 為我們拍照. 對於平日 “騰雞” 的他來說, 這個第一次, 表現得很好, 一點也不懼怕, 膽子可不少呢! 玩了個半小時, 我很累, 他更累, 在回家的途中, 他已想睡.

過了一周, 他又要陪他去溜冰, 是次, 進步了不少, 我想下次, 應該不用拖他的小手, 要學習自己溜了. 玩了兩小時, 我十分累, 他超級累. 我們離場後, 選了旁邊的kfc食晚飯, 雖然他累透了, 可是他的目光一直留在溜冰場上, 他是十分不情願地跟我們離開.

連續兩周跟他溜冰, 勾起了不少童年的回憶. 初中時, 開始接觸這種運動, 第一次是跟老表們去玩的, 接著, 跟同學和朋友一起去玩. 不知媽媽何解放心我一人個個星期去溜冰呢?

我跟她說, 軒軒多幸福呢! 有你有我陪他, 你可記得你從來不曾陪我溜冰呢! 她說, 係咩? 難道咁大個中學生都要人陪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幾個月前曾跟家人一起去溜冰。我們每人還自備私家溜冰鞋呢。 :)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好羨慕呢!
記得,小學時曾有一對"roller"鞋,是爺爺送的.在走廊玩時,跤倒,門牙也給弄裂了一丁點,幸好,沒有整顆破裂,也不太覺...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