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懷孕一個月(4w)

到了醫生精算出來的日子, 晨早起來, 戰戰競競地拿著驗孕棒進入廁所, 等了一會兒, 覺得那條線(左線)約隱約現, 好像有, 亦好像沒有, 我害怕是我的心理作用, 幻想它的出現.  

我拿著棒子走進睡房, 拍醒好夢正濃的蝦子餅, 一輪嘴解釋了如何看那支捧捧後.  他努力地張開惺忪的眼睛細心地觀看, 他也覺得似有還無, 不太確定. 

要知道的是, 心理因素真的會影響人的眼睛和判斷.  因此, 我決定過兩天再試. 

第三天, 晨早六時許有少許尿急,需要如廁, 也不忘拿支新的驗孕棒去, 待弄濕它, 拿回房間, 繼續小睡片刻, 七時許夠鐘起床, 拿起棒子一看, 那藍色線出現了, 我馬上拍醒身旁的蝦子餅, 給他看那線, 大家為此很開心和感恩。

當天致電了醫生, 午時去抽血確認, 結果當然叫人興奮.  因害怕再小產, 是次要相當小心, 按醫生的吩咐定時打補針, 塞藥和覆診.

我懷孕的消息已告知家人了各人為此高興非常.(友好就要遲些才可相告,怕小氣)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