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沙巴 ~ 心理準備

朋友HT剛遊沙巴回來, 從她口中得知當地時有下雨, 因而令通住神山的一段路, 山泥傾瀉, 令交通十分擠塞. 有些人要花多數小時才到達headquarter.

假如, 上山的一天, 行程受阻, 行上山的時間不夠, 可能未必能成功登山, 因不能在黃昏前到達山腰的住處, 是有危險的. 所以, 我們要抓緊時間.

正常來說, 第一天, 七時半由酒店坐車到山腳的headquarter, 需兩個多小時, 弄好了證件後, 約十時開始行, 要花五小時上山, 到睡的住處. 第二天清晨二時許出發攀峰, 五時許到達山峰看日出, 之後再花三小時返回木屋, 小休一會, 最後再花五小時行落山. 整個行山之旅就是這樣.

朋友証實了, 真的要花這麼多時間, 是體能的一大考驗. 她落山後病了, 回港仍有點不舒服, 不是因為行得太辛苦, 而是感染了風寒. 她說, 沒想像中那麼辛苦, 也許是安慰我的說話. 希望她快快復原, 身體健康吧! 也許, 我真的要多帶點衣服和藥物了.

前天早上, 我發給一個電郵給當地接待的單位, 詢問山泥傾瀉一事, 可是良久仍未見回覆. 令我有點兒擔心. 最終, 他們回覆了我, 說沒事了. 希望是真的吧!

同事們說我 “自討苦吃”, 好好的一個陽光海灘之旅, 何解弄成行山特訓之旅? 我也不知道呢. 雖則前陣子, 有過放棄的念頭, 認為錢花了, 算吧! 唔上山, 留在酒店玩玩吧. 可是, 最後都是想挑戰自己. 希望落山後仍有精力玩潛水等活動吧!

今天, 買了頭燈, 手套, 雨衣, 作了最後的準備.

請大家祝我們好運, 精力充沛, 安全歸來, 天氣放晴…等等, 若當晚下雨, 第二天是不能攀山峰的, 所以... 請多多代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能攀山峰的人(我)很羨慕可以克服體能上山峰的人(你),不要太緊張,你應該可以的,最重要是去到看看天氣決定,如果行得辛苦要同有領導講,我都可以行到山腳,你當然係可以行到山峰啦,我支持你!

泡沫人 said...

pam,
謝謝.我會努力的.

Anonymous said...

已收到你地的手信,長鼻猩猩磁貼很Q ,多謝晒!它已經與奎爾公園蚚蜴磁貼及日本designer chair同放一起。聽說你一人獨自登山,覺得你好勁喎!雖然最後太辛苦上不到去,不過我也同你的另一半講,若果佢同你兩個一齊去,互相支持下,一定可以上到去睇日出的。咁你地就留返下次等埋我一齊去啦下!哈哈!等睇你地的靚相。

泡沫人 said...

最緊要你喜歡.
勁?就唔會登不了山頂,真的要訓練訓練.
相片還在整理中,請等候片刻.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