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小鬼頭

回娘家食晚飯時, 聽到一件有趣的事.

一個周日的下午, 媽跟莎坐在家中的梳化上閒聊, 突然, 媽發現家中的室內無線電話不見了, 察看下, 它的信號燈亮著, 表示在線上狀態. 她們發現原來是軒靜靜地拿了它, 他在露台“煲粥”. 吓! 一個五歲的小孩同誰 “煲粥” 呢? 她們靜靜地細心傾聽…

軒: 黃xx係度嗎?
黃媽媽: 吓! 你是誰?
軒: 我係洪x軒, 我想搵黃xx
黃媽媽: 我還未收工喎, 你晚上七時再打來吧!
軒: 好, bye bye.

經細問下, 得知他們同學友交換電話號碼, 軒更有幾位同學仔的手機(他父或母)和家中電話. 這令她們捧腹大笑.

她們問他, 那你給了什麼電話號碼給你的同學仔呢? 他答的是90xxxxx (他嫲嫲電話, 即我媽), 可是他念來念去也是少了一個數字. 那就好了, 我媽就免了一點麻煩!

真想不到, 五歲人仔都懂交換電話號碼.

他仲收到一張同學仔送的聖誕卡, 不停拿給我們看, 又念出卡上的字 :
“親愛的洪x軒同學, 聖誕快樂, 陳x韻, 10-12-2007”

我們叫他要買卡回覆人家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鬼馬,如果送部電腦比軒軒,佢可能會寫blog,寫得叻過你同我.

Anonymous said...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無論是電話或是面對面,都能應答如流。

泡沫人 said...

pam,
對.他不知幾想擁有一部電腦呢!一見它,就兩眼發光.

readandeat,
早熟得很,在言語間會被"寸"起添.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