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西式婚宴

周日, 參加了朋友的結婚派對, 這是一場西式的中午自助餐, 第一次的體驗, 特別而難忘, 正. 場地是銅鑼灣香港遊艇會, 位於東隊入口旁.

午時, 我們集合於在怡東酒店附近, 打算一起找尋那隱閉的行人隧道, 經一番努力 (細閱地圖, 左顧右盼) 後, 方知道, 我們要走進世貿中心地庫停車場, 那裡有一只狹窄的隊道通往砲台(即海岸). 這隊道有一條長長粗粗的綠色大管道, 像一沉睡了的大蛇, 當時, 有一隊攝影隊跟一位金髮女模在拍照呢!

場地佈置很華麗, 一張一張方桌整齊地排放著, 食物 (味道很不錯呢! 特別是朱古力蛋糕) 則集中在海邊的長廊上, 還有四人的小型樂隊獻奏.

十二時半, 註冊典禮正式開始, 由一位風趣幽默的律師証婚. 之後, 自助餐正式開始. 其間有不同的環節穿插, 有司儀會說出新人相識相戀的浪漫史 (感人且攪笑); 朋友, 新娘弟弟, 新郎先後獻唱; 新人分享; 友好分享等等.

家長們在觀禮後便離開, 酒樓晚宴為家人親戚, 午宴為朋友同事, 這安排很不錯, 午時, 大家玩得很開心, 新人表現也很放.

如果我仍是單身, 也許我會仿傚他們攪一個這樣的婚禮.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如你結婚幾週年攪呀,相信好多friend 都會參加,哈哈.

泡沫人 said...

咁...要唔要租衫,化妝和set頭呢? 有冇人情收呢? 哈哈!!!

如果日後有bb,也許會攪個這樣的"滿月"派對.到時,請埋你.

Anonymous said...

主人家當然要扮靓靓,你問我有冇人情收,我當然話最好唔駛啦,
好!我會開始儲錢唔係做人情,係儲錢扮靓d出席你bb的"滿月"派對,這樣先算係尊重主人家.哈哈

泡沫人 said...

嘩!要開始儲錢?唔使咁快掛,如今,什麼聲氣都未有喎!?

Anonymous said...

哈哈
message from sapporo
我婚宴的地方是香港遊艇會
不是警官俱樂部會所啊
不過我知道有朋友去錯地方呢, 但最後都能成功到達~~~ :p

泡沫人 said...

sorry... 已馬上更正了.
我們也找了很久,才到目的地呢!值得的.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