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四個月

托里b已經四個月一周了

(媽媽抱著你, 你要乖乖地睡呀... )




周六早上, 我帶托里b去健康院做 "例行檢查" 和 "打針".

他的體重有7.4kg, 即16.5磅 (冇穿衣服的), 而頭圍則有41cm.

在檢查的時候, 那護士拿著發聲的搖鈴引托里b, 他那圓圓大眼不停跟著那搖鈴在轉動. 護士又嘗試讓他抓住那搖鈴. 他當然抓到, 不過, 力水不夠, 一下子就放手了.

護士說: 一切正常喇!
托里媽說: 嘩! BB好叻呀!

在打針的時候, 那護士說托里b的身型好似有五六個月的bb咁巨, 係真唔係掛!

針一針入他的 “黑豬肶” (托里爸的口頭嘽), 他就放聲大哭… 要呵呵呵… 鍚鍚鍚幾分鐘才收聲…

他次次打針都幾乎有反應, 半夜二時, 我發覺他睡不安靜, 左搖右擺, 原來有點發燒, 我馬上抱起他, 餵退燒藥, 他的燒延到早上才全退. 兩周後, 又要再打針, 真叫人擔心.

如今, 托里b的頸頸已經算很有力, 他喜歡直坐四圍觀看, 識得用手拿開奶吱, 反轉它來咬, 又識聊天, 又識對住別人甜笑, 當然仲識扭人抱, 流口水和撥開奶奶 (唔想食時)等等.



人家說, 如今是最好 "玩" 的時間, 都不知道是我玩他... 還是他玩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你可以問吓醫生打完針會有乜反應,要注意什麼。

這裡醫生會有一些資料給家長參考的。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他次次都係嗰幾句,可能會有少少燒,開支退燒藥比bb,有需要時食.
就係咁,冇其他... >o<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