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忘不了

一年級的作句, 句子要有 "傷心" 兩字.

他的作品是: 我的爸媽走了, 我很傷心.

昨晚, 去補習中心接軒軒, 補習老師特地給我看他的中文功課, 更在我耳邊輕輕說了一句, 看後, 很心酸呢! 我點點頭表同意, 隨即牽他的手回家去.

這個小孩從少已經很少提及爸媽, 也許他知道, 就算整天掛在口邊, 他們也不會來探望.

我們都知道他很愛爸媽, 也很掛念他們. 奈何, 媽無情, 爸絕情. 他唯有學習忘記... 可是, 忘不了...

記得, 對上一次...
他見媽媽是三個月前 (新年期間), 見了半天.
他見爸爸是半年前, 也許見了一天吧.

記得有一次, 他媽原答應來看他, 可是臨時取消了, 他哭了一場.

幸好, 他還有我們.

我媽(他女麻女麻)去了旅行, 他十分十分掛念她...
他告訴我, 自己曾在補習中心的洗手間內流淚
又問我聽不聽到他在睡覺時在房內的哭聲
昨晚他跟她通電時也流淚.

我告訴他, 還有數天便可見女麻女麻, 別這樣吧!

真的希望他快快樂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軒軒得不到父母的愛,一定很難過, 幸好他還有你們照顧和疼愛他,希望他活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Anonymous said...

軒軒真係好慘慘...小小的心靈有很大的傷感. 好在有麻麻照顧佢.
佢爸爸又係的, 半年吾見個仔都得o既...
做左人父母才知吾容易...
希望你地家人在某程度上可以彌補佢心靈的創傷...
祝軒軒開心快樂!
Jac

泡沫人 said...

pam & Jac,
Thx. 那若有機會見他時,你們識做喇!!!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