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我的,有待改進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以好近, 也可以好遠.

雖說部落是個人的, 但在觀看陌生人的部落時, 會發現它不是孤獨的, 而是像繩網般, 各部落相互緊扣的, 互動的, 相連的, 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之一, 文字加一個冇介限的空間, 力量可不少呢! 它或多或少會引起朋友們或陌生人的共嗚或回響, 好一個啟示, 那管是正是反, 別具意義.

閒時, 我會四處看看人家的部落, 看他們的計設, 他們的分享, 他們的感受, 他們的相簿…很不錯的娛樂呢! 從中得到的啟發, 推使我繼續改進…不論在板面, 文字, 內容等各方面也要調節調節呀!

感性的我, 好不容易受感染, 觸發感慨和愁思之餘, 也會令我回心微笑… 我喜歡留下一言半語來回應, 可是, 又自覺太唐突了, 人家不知”你是誰”, 好一個過路人. 哈哈! 縱然有點不好意思, 我也會留言, 因為我相信所有把自己部落公開的人, 不會介意這些, 有回應才熱鬧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日習慣上你的blog,看看你有沒有偷懶,每次都有d 驚喜,因為想不到你會寫某些話題,嘻嘻! 另外多謝你的鼓勵,我終於有自己的blog,終於懂打中文字了(雖然慢d),當我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開心.我想你見到有人留言都一樣開心.所以如果你不嫌我煩,我會繼續留言!

泡沫人 said...

謝謝你呀,忠實的讀者.(若你不相告,字裹行間也猜到是你^^)

我很開心見你有自己的部落,可分享內心世界,也讓我多多了解你.

就讓我們心中的那團火繼續燃燒吧.

茂斯 said...

我最近在研究如何把MP3放在BLOG上,效果應該會不錯吧,可惜我是電腦白痴,正等待朋友解救中....

泡沫人 said...

你研究到,記得教我.
若可放window media player入去,也不錯呢!等我問下朋友先.到時,可跟你們分享西藏行的短片.

茂斯 said...

我研究徹底失敗,由網絡工程師朋友全程搞定,下面有教學,但我還是失敗了

http://lastplayground.blogspot.com/2006/03/20064.html

泡沫人 said...

咁要介紹我識 ^^

泡沫人 said...

朋友,許久不見了,原來妳也來湊湊熱鬧,真好.(妳的,限member留言,點攪?)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