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希望大家也是開心快活的人

今天看了這經文, 很是感動,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路加福音 第六章 27至38節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 你們的仇敵要愛他, 恨你們的要待他好.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 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有人打你這邊的臉, 連那邊的臉也由他打. 有人奪你的外衣, 連裏衣也由他拿去.
凡求你的就給他. 有人奪你的東西去, 不用再要回來.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 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 有什麼可酬謝的呢. 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 有什麼可酬謝的呢. 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你們若借給人, 指望從他收回, 有什麼可酬謝的呢. 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 要如數收回.
你們倒要愛仇敵, 也要善待他們, 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 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 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 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你們要慈悲, 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你們不要論斷人, 就不被論斷. 你們不要定人的罪, 就不被定罪. 你們要饒恕人, 就必蒙饒恕.
你們要給人, 就必有給你們的. 並且用十足的升斗, 連搖帶按, 上尖下流的, 倒在你們懷裏, 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 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假如, 你曾看前幾天的 “無里頭” , 別把人物套上, 作無謂的猜測.
我只希望自己能學習如何擴大心胸, 別計較, 無恨意, 做個開心快活人, 也希望身邊的朋友跟我一樣, 開心快樂!

4 comments:

鬼茂 said...

對呢, 不要將唔開心的事放在心上.

Anonymous said...

做人最緊要開心呀!我今年睇通咗,所以覺得自己比以前開心咗,希望你都係.

Anonymous said...

唔怪得你兩公婆都咁開心快活啦。我都係唔羨慕得咁多架啦!

泡沫人 said...

如果你肯努力,加把勁,做別人前面的男人,就可好似我們那樣啦!
(happy to see u her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