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603 360吊車

六月三日, 好不容易才等到晴天, 跟朋友們坐坐360吊車和行行山, 誰知十數天後, 竟發生車廂墜落的重大事故. 我們真好彩, 慶幸當時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車廂內的空氣調節比我想像的好, 車廂四周有很多氣孔, 車頂有可開關的氣窗, 新鮮空氣隨隨吹入, 一點也不覺悶熱. 大大的窗子, 讓藍天綠水的美景, 盡入眼簾, 多麼美麗的景色! 怪不得, 不足一年已突破預期蛓客量.







遠望, 近望, 大佛也很壯觀, 是一個不錯的旅遊景點. 其實, 香港亦有不少可供遊玩的地方.
無吊車坐, 唯有迫巴士吧! 安全至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怕坐吊車,連海洋公園的吊車也怕得要死,每次坐我都要蹲下攬實條柱。

泡沫人 said...

你終於出關啦,可喜可賀.

難道你有畏高,我呢!膽子太得很,在玩機動遊戲方面,如今,仍未有一種叫我驚慌.

若有機會,定會試"笨豬跳"呢!

Anonymous said...

我有少少畏高。跳嗰個先笨﹗咁恐怖﹗咪搞﹗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