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布袋澳散水飯

上周四, 我們一行十三人, 放工後, 拉隊入布袋澳食海鮮, 為的是告別一位共事了五年多的男同事. 好一餐豐富的散水飯呢!

為省時和方便進出, 租了一輛廿四座小巴, 六時, 由中環出發, 約四十分鐘已飛到布袋澳, 我們選了 "阿so"讚賞的一家店鋪. 就坐後, 主持人點了各式各樣的海鮮, 加上林林種種的小炒, 大家興高采烈地大口大口的食, 手口並用, 離開時, 各人都是捧著肚子的走. (因我忙著食食食, 顧不及拍照, 所以只有這一張食物相而已)



回程時, 首站是我家樓下的地鐡站, 八時半左右, 我已回到家了. 假如, 選周五的話, 我想大家應該能盡慶點, 皆因可玩夜一點.

這一餐是老細請客, 慰勞和歡送他 - 寵兒.

說實的, 他真的十分能幹, 得這待遇, 實至名歸, 希望他前程似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惜我冇去,不過星期五食咗佢請的飛碟同埋hot chocolate 都補数.哈哈.唔知跟住輪到邊個請?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