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旅行前恐懼症

旅行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家中各人自顧自的收拾行裝, 滿懷興奮的心情.

一向喜歡"自由行"的我倆, 今次要照顧沒有"自由行"經驗的家人, 未出發, 已感到有少許壓力. 雖則預計行程已出了一段時間, 可是他們像是一點意見也沒有, 什麼也依你似的, 這才有點驚怕.

鬼主意多多的弟弟, 時常嚷著要多逛outlet, 問他想買什麼? 又說不知, 問他預了多少"彈藥"出血? 又說冇錢. 唉! 難道日日outlet window shopping 嚒. 最後, 我們只計劃參觀兩個而已, 唯有叫他找一天, 分散活動時, 他們兩口子自己去吧!

只要有得參加而什麼也依你的爸媽, 前幾天, 就為了帶幾多少錢去購物而吵起來. 大家可能會想, 定是女的要帶多點錢外遊, 男的制止而吵架. 錯了. 今次, 不是天生購物狂的女士發難, 而是男士, 想不受約束, 說想買便買, 說想飲啤酒就飲啤酒, 說旅行是尋開心, 左計右計, 點夠痛快喎! 結果, 媽屈服, 臨時叫我幫她換多一倍的日元. 我真不相信, 只八天, 他們可花費兩萬港元的日元(在shopping上).

剛被委要職的蝦子餅, 日日夜夜忙著公司事務, 趕這樣, 趕那樣, 跟他們一樣什麼也沒意見似的. 我的天呀! 我只懂訂旅行package, 住宿和換錢, 其他事項, 我唔識, 千萬別指望我.

昨晚, 我發了一個關於是次旅行的惡夢... 到機場時, 才發現忘了拿護照, 要馬上改機, 又超full. >o< 睡得不好, 今天樣子超殘, 叫我怎見人呢! 怎拍照呢! 今晚, 要好好做個mask補補先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玩得開心d

泡沫人 said...

玩埋你個份 ^^

Anonymous said...

我們寫字樓不訂日月報了﹗

還記得Erma金句嗎?
「有乜嘢衰得過你去到一個人間天堂,個樣就好似你護照張相咁﹗」

哈哈﹗玩得開心啲﹗

Anonymous said...

hello, 有冇人呀?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謝.
像你一樣,閉關了一會兒,如常作業喇.

Anonymous said...

看你精神爽利,一定充夠電嘞。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have a nice trip!!

(我想問下.. 因為我準備在 blogger 整另一個美好廚房, 但是都不能加入 " 近期作品" 這個項目, 可否教下我呢 ^^" 萬分感激)

(還有.. 點樣可以不用打驗証碼留言呢!? 好似你呢個咁, 我那邊要輸入好長的留言驗証碼...@@")

實在太多問題了... 不好意思

泡沫人 said...

美好廚房,謝留言.

在範本中,修改html內,加入一些program便成,請給我你的email,因在這,blogger不退讓我copy program在這留言板.

至於,不用打驗証碼的問題,那我就不清楚了.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