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遊日歸來

八天的東京和箱根之旅, 完滿結束, 滿載而歸. 我倆一喼去, 四喼返, 可謂史無前例.

最遺憾的是, 沒有機會一遊日光, 這本是計劃之一, 可是事前時間和準備不足, 不敢輕率地帶老帶稚胡亂來 (若只得我倆, 冒險之旅早已成行), 欲跟當地local tour, 誰知滿額了. 也許, 注定是次跟日光無緣, 只好留待不久的將來, 再完日光之夢.

箱根, 一個早已期待到訪之地. 我們一大清早出發, 坐早班小田急浪漫列車, 走進樹林和大大小小的花田, 沿路滿是紫陽花和綉球花, 好不美麗. 穿過花田, 眼前的景色, 有點像台灣的烏來, 長長的溪流置中, 兩旁的屋子沿著它來建築, 四周翠綠大樹環抱著這小小的箱根市.

在這美景生活, 人也會長壽一點.

下了浪漫列車, 馬上轉乘電車, 纜車和吊車遊山賞花, 再轉坐 海賊船遊芦之湖, 最後坐巴士回酒店, 享受房內豐富的懷石料理, 晚間, (包場)浸浸溫泉, 做做按摩, 真樂也.

再返回到房間時, 床鋪已經準備好了. 不消一會, 已隨隨進入夢鄉. ^o^

若你問我, 箱根值得一遊嗎? 我會說, 若你不曾到訪台灣烏來或北海道的話, 一去無妨, 兩日一夜已足夠.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了八日沒有遊日本,真的有點可惜。

Anonymous said...

唔怪得日本人咁長命啦!今次去,你地的yen應該洗得好開心吧,咁平!我都試過一家人去旅行,都幾開心架,畢竟平日返工,團聚的時間不多。
差點忘了,多謝你地張designer chair。

Anonymous said...

to gael:
你去了俄羅斯也不錯呀﹗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如有時間,不妨同你家廚神去日本一轉,別只掛住工作.

gael,
怪不得,你時常跟家人一起旅行啦!真乖仔.
若我再跟父母同行,應該會跟團,對他們來說會比較輕鬆.
你抽到何張?(喜歡便成)
你blog那張background相拍得真美(有朋友讚了,我不如意思在你blog再讚,免重覆啦!)

Anonymous said...

廚神以前曾替架仔工作八年,去過日本了。我就未去過。太貴,我無咁多血出。

Anonymous said...

那邊天氣如何? 好像沒有太陽,陰陰天咁..你就好可以一家人一起旅行,我想我和家人很難可以一起去玩..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唔去日本,世界有許多別的地方,可旅遊的.

我時常同父母說,還行得走得時,多出外走走,而且,今天不知明天事,及時行樂吧.

血,多有多出,少有少出,可以食d補品補回的,放心放心.

pam,在箱根,早上,雨很大,我們十分擔心海賊船停駛,讓軒軒失望.誰知,午餐前,雨已停,只是雲多了點.

在東京,只有一天下了幾陣無情雨,其他日子,放晴,熱得很呢! 太陽比香港更晧.

上天真的厚待我們. ^^(謝!)

Anonymous said...

我們已計劃八月中又出門了。:)
今次不會大出血,因為真的是休息充電之旅。
明年的旅行尚未計劃。不過,七月中計劃周末去郊外露營。

Anonymous said...

to 泡沬人
我將張椅擺上blog畀你睇睇啦,在圖片一欄內
to readandeat
係啊,行程剛剛才開始,仲有去聖彼德堡,有空再光臨睇睇

Anonymous said...

那是一張綠色的、BB櫈般的designer chair,很有懷舊feel。想看看的話,請到我Blog的「最新圖片」一欄,我已放了上去呢!

同意你說,與家人去旅行的話,尤其是父母或其他長輩,還是跟團比較舒服,要不然若要他們拖住個大篋跟你四圍找旅館、食店之類的,確實有點困難,除非那是你去了很多次的地點(澳門、台北等),確保不會迷路之類,就不同。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That's good.
Hope you have a nice trip!
(我唔知幾時再可以出門呢!)

geal,
張椅,真係型啦!:)
期待你的聖彼德堡遊記.

茂斯 said...

花海是我心中必須要去一次的地方,有相片看嗎?其實哪裡的花海最漂亮呢?畢竟光陰有限,錢財不多啊...

泡沫人 said...

相,還未整理,不知怎的,家中pc測唔到我張ram card,真氣死人.

最美的自然花田,記憶中在新疆和西藏,等我找找,e幾張給你啦!(別見笑我的拍攝技巧喎)

光陰有限,同意; 錢財不多? 有點異議.嘩,你d相機/鏡頭呀.. 夠我去幾次旅行了,老友.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