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等待的日子

等等等.... 不是今天出oscar的報告嗎?
因何仍未收到醫生的來電呢?
七時了, 我想, 診所應該差不多關門, 難道應完診, 晚一點才電我?
七時半了, 電話響起, 不是醫生, 是我媽, 叫我看tvb
八時了, 她沒有給電我, 難道報告有問題? 要花多點時間計算?
決定明早致電問問... (今晚不要再想了)

恰巧, tvb正播放一個關於未出世bb已染病的兩個故事, 當中涉及父母抉擇, 嬰兒生命力, 外界壓力等等問題.

也許, 真的要待bb五個月大, 所有身體器官成形, 才可知道他是否健康成長, 祈望一切都安好.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