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小毛衣





織織復織織, 這是我給小鄺鄺的第一件愛心毛衣, 一針一針, 一線一線, 注滿了無限愛意.

有空便織一織, 花了不足一個月的時間, 起貨了. 我很滿意, 很久沒有拿起織針了, 算是不錯吧.

前三張是在晚上拍的, 最後一張是在白天拍的, 大家可以清楚看見毛衣的真正顏色.

記得初中上家政課時, 也織過一件bb毛衣, 花紋更要複雜一點的, 織到右手袖頂部時, 因缺"冷"而要用別的顏色代替, 當時心想, 不打緊吧, 老師問, 便答是設計, 是fashion... 當時, 老師給我 A+, 還把它貼堂. 可是暑假完結後, 作品不見了, 不知往哪裡去, 難道是老師或校工把它私有化? 我也沒有追究, 當時的學生(我們), 不似如今的, 那麼進取.

現正計劃再織一件bb小背心, 看看心情, 看看時間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bb,現在好多媽咪都可能只會買件比bb穿.不會花時間織.

Anonymous said...

嘩,會織毛衣,很厲害呀﹗

泡沫人 said...

pam,
因我得閒加上無聊,藉此打發時間囉...

readandeat,
哈哈,勁呢!

Anonymous said...

唔知到時我有無心機織呢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如果你好似我咁得閒,又咁無聊... 晚上多數冇野攪... 唔織衫,都唔知攪什麼...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