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熱燙的粥

今早發生了一件小意外, 早餐的皮蛋瘦肉粥被打翻了, 燙傷了右手掌背.

突然很想食粥, 遂走去大家樂買個皮蛋瘦肉粥加炒米的早餐, 回到公司, 擺好了枱布後, 先打開粥的盒蓋, 蓋子被吸實, 也許是冷縮熱漲的緣故吧! 我要用很大力氣才能把蓋子拉開, 誰知那 “發保膠” 的盒身是如此脆弱, 熱粥被擠出了三分之一, 部分落在我的掌背上, 燙傷了母指和食指, 很痛很痛… 我馬上走進洗手間用冷水沖手, 熱也未能止住, 要用冰再降溫.

真是禍不單行喇!

前晚半夜, 肚子痛, 痛醒了我, 要走出廳, 坐起小休一會, 痛才止住, 正擔心是什麼緣故? 因為自覺不是一般的攪肚痛, 又不是經痛, 更不覺得是陣痛… 詢問了家人後, 認為若沒有其他異樣的話, 就多觀察幾天, 再痛, 便提早見見醫生. 昨晚睡前雖有少許扯住, 但不算是痛, 晚上能好好的睡.

希望小鄺鄺不要這麼早出來, 因為我和蝦子餅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而且還有很多東西未預備好呀! 請你乖乖的在我肚內多留一會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事事小心呀!這幾天好了吧!可能他太興奮知道你買咗好多嘢比佢,

泡沫人 said...

pam,
這幾天又沒事了,謝.
咁又真的係愈買愈多,買野真開心呢!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消化不好都會呀 ! 小心飲食啊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係咩? 咁唯有少食多餐吧.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