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鸚鵡大顯神威

昨天(周四), 上班的整個下午, 同事們的話題都是 “鸚鵡”, 說它愈來愈接近香港, 大家不停收到各方朋友傳來的“小道”打風消息, 有來自地下天文台, 機場, 貨櫃碼頭等等… 林林種種, 各人都認為一定打得成的.

同事c還計劃當晚去(她媽媽家)接回兩個月大的兒子, 怕真的打起風來, 沒有時間去接, 怕假期不能跟兒子相聚, 她更打趣的說, 若風真的打不成, 那就帶他一起上班吧!

我的弟婦同樣地把晞晞(從她媽媽家)接回家中, 若風真的打不成, 唯有請我媽代為看管半天吧! (也許沒有一天假期, 也有半天掛!)

大家似乎十分盼望 “鸚鵡” 大顯神威.

我放工後, 飛快似的跑去超市入貨, 為的是當天晚餐和明天兩餐, 誰知, 真的十分誇張, 只剩下兩種菜和兩種瓜, 新鮮的豬肉也剩下少量, 存貨被搶購一空, 超誇張.

當晚, 半夜三時許起床如厕, 問蝦子餅(剛放工回來)最新的風暴消息, 他說, 可能下午才掛八號波, oh! 一天假期的幻滅了. 唯有, 馬上回床睡覺吧!

今早(周五)六時許, 收到同事p的sms, 說早上八時將會掛八號波... 太好了, 可以繼續安睡了. 七時半, 同事n也來電, 怕我不知道風暴的消息而出門上班... 謝謝大家.

整天在家, 睡睡睡, 織織織(第二件BB毛衣), 好一天 “賺來的” 假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睡睡睡,但沒有織織織而是看看看(看奧運)

泡沫人 said...

pam,
志同道合... 前半部...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