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葬禮.感恩

送別五姨丈, 感觸良多.

表妹的分享

父母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他會每朝弄早餐給家人, 那幸福不是必然的. (你有否留意和欣賞父母點滴的愛呢?)

他離開時, 交托一份他的珍寶給表妹, 叫她好好保護, 那珍寶就是五姨. 他倆口子恩愛非常, 相敬如賓, 表妹從來不曾聽過二人吵架. (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我要好好學習)

父染病, 是表妹一生最痛苦的事, 可說是一大逆景, 她靠天父便能跨過, 把苦杯看成蜜糖. 她不斷為未信主的父親祈求, 盼給他多點時間去相信這福音, 感恩父因病而接受這信. 神悅納她的禱告, 父臨終前受了洗, 得進天國階梯的資格. 將來, 大家能在天國相遇重聚. (傳福音, 我要加陪努力了)

神父的分享

將人生比喻成蠟燭, 每根長短不一, 若燃亮過, 應無憾.

人要懂得愛人, 也穫得被愛的機會, 才有意思.

愛哭的我, 感動落淚, 雖跟五姨丈的情誼不深, 但親友的離開, 總叫人有點莫名其妙的哀痛. 亦教我要珍惜生命, 愛惜家人和朋友. 幸福不是必然的.
感謝天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有時覺得冇風冇浪時反而未必會懂得珍惜,都有一些事情發生了,我們先會檢討自己,才會珍惜身邊的人.

泡沫人 said...

人往往就是這樣.
我也要好好反省反省...

Anonymous said...

God bless you too

泡沫人 said...

U are so kind. Thx.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