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散水飯

, 六點半, 大家準時到達, 為的是交功課和簽到, 教授只等了十分鐘, 那些不能準時收工的同學, 腳踏高跟鞋拼命的跑回來, 有些弄得滿頭大汗, 有些變得臉青唇白... 就這樣, 結束了這兩年的學涯, 得到是什麼呢?


來一個散水飯, 歡歡喜喜的談談笑笑.


有人, 提到畢業袍的顏色和布料問題, 是湖水藍, 我喜愛的顏色, 可是, 這跟我從前學位的那袍幾乎完全一樣, 雖說, 質料有別, 一絹一絨, 可是拍下來的照片不是一樣的嗎? 也許, 上天太厚待我了, 賜我喜歡的顏色, 免我不悅.


有人, 提到GPA的問題, (大約係) 三點八以上有優, 三點四至八有良, 三點四下(二點上)是合格, 當中一科也不能少(肥佬)! OH! 從來也沒有想過這些問題, 因為自知是什麼料子, 優是妄, 良是發夢.


有人, 提到旅行的問題, 泰國? 台灣? 來一個畢業外遊團, 好呀! 可是節目排得密密麻麻的我, 何來分身? 最重要的是, 何來金錢呢?


有人, 提到再進修的問題, 學無止境, 繼續讀上去? 於我而言, 夠了, 再上一層樓又如何? 在辦公室政治下, 好容易下來慘死的. 報些興趣班? 這倒合我的心意, 插花? 是不錯的建議, 係咪真係你教, 不使花錢先?


來一個紅炸彈, 六月頭大家會再重聚. 恭喜! 恭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幾多人,真開心,以前我讀會計時都同幾位同學約咗一齊去英國旅行(如果pass)點知後來結婚,轉行,生仔,仲有一個考極都唔pass 的我,各有各忙,最終唔成團.
你能有恆心讀完真要寫個"服" 字.

泡沫人 said...

全靠你地一班朋友幫忙,俾我問問題.^^
攪活動,特別是人多的,比較難"就",英,長線更難啦.不過,若朋友個個有兒女,可難一塊旅行了.所以,我很享受如今生活.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