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Aesop

早前得知,朋友V幫某雜誌做美容市場調查,我馬上自薦幫忙。

前天,參觀了該品牌在香港的棋艦店,裝修簡潔光亮,主打抗氧氧化理念,強調含維他命C與維他命E的護膚品,能有效地發揮抗氧化工作用,除了能抑制自由基的傷害,還能潤澤肌膚,促進膠原與彈力雞蛋白的增生和合成。

經專人介紹後,對它有了初步認識,可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也許市場上太多類似的產品吧,不能馬上吸引我的注目。

今天,我被安排正式試試它的產品,做了一個四十五分鐘的Facial Treatment。專業美容師為我選了Fabulous系列,那佛手柑皮、甘菊花苞、迷迭香葉等天然香料的陣陣香味,真迷人,教我十分喜歡,產品的芬香、柔和的音樂和舒適的環境,不斷刺激著我的感官和思想,加上肩頸按摩,像是做SPA般,很relax,我非常享受這種感覺。

完成Facial後,我還洗了白白,有機會試試他們的洗頭和沖涼用品,用後感覺很清爽,整個人由頭到腳都香噴噴,很爽。

最後,他們為我預備了食物 (新鮮士多啤梨和香濃朱古力蛋糕)和香茶,服務簡直一流。由此種種,我給該品牌八十五分,他們的服務一百分。

那品牌便是Aesop(來自澳洲),Facial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一試,絕對是值得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陳細潔講, 飲紅酒都何以抑制自由基的傷害, 你算是雙管齊下, 會否重返二八年華呢!

泡沫人 said...

人家說要晚晚飲少少的,我那有這種雅興呢!

Anonymous said...

好吸引,等我下次試吓先.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