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酒店內狂食

放了兩天假,重回工作間的那天,
同事問:手信呢?
我答:下,雖有在香港機場出入,可是沒有出境喎!何來手信...
同事說:你不是訂左威尼斯人嗎?去澳門玩幾天嗎?
我答:哈哈,下個月(九月)呀,不是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而是跟友好相聚的中秋吃喝玩樂團。這兩天,我是去了...機場酒店吃喝玩樂。

每人五百五,住一晚酒店,食三餐自助餐,參加各式各樣的免費活動和享用酒店設施。

看,這是我們弄的法式蛋白脆餅,賣相多好,味道當然正。之後,我們還上了一個”輕談淺酌嘗酒會”,認一認識葡萄酒,學一學怎樣嘗它。短短個多小時,獲益良多。

三餐,都是食自助餐,有日本餐,國際美食等。不停食食食,人也好像胖了點。


飲酒,當然是自費啦!若PACKAGE包埋,那就發達囉!邊有咁SO呢。別貪心,其實這PACKAGE己經很抵。過了一個非常開心和難忘的生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寫的那個英文名字比下面果個靚好多喎!

泡沫人 said...

gael,係? 女比男靚,正常...

其實全都是他寫的,仲有左上方那不知是什麼的圖,也出自他手筆.

當中那可愛的女仔便是我的作品.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