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婚宴魚翅篇

參加結婚飲宴,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能分享朋友的喜悅, 亦能跟友好相聚.

昨晚, 大家坐在一起談談笑笑, 玩得不亦樂乎, 完全沒有理會正在努力替我們分魚翅的阿姐, 好了, 分好了 (阿姐收起了那大盤), 舉杯後, 男士很有風度地把碗先給女士們, 有的已放了醋入翅內, 有的已開始品嘗.

突然間, 聽到有人大叫…
“我碗魚翅呢?”
“係個邊囉!” (有人答道)
“吓! 邊樹呀?我碗翅呢?” (大家舉頭一看那圓圓的轉轉盤上只有調味料)

“哈哈哈哈…” 一陣大笑聲, 然後你一句, 我一句, 好不嘈吵.

有人馬上截住另一位阿姐, 指著那位朋友的桌面, “他冇翅食喎!”
有人大聲叫新郎哥的名字 (新郎哥飛快似的前來看我們攪什麼)
(新郎哥跟我們只相隔四張桌, 且他坐的位置是面向我們的)
有人即跟新郎哥說, “冇事! 冇事!” (還起身拍拍新郎哥的肩膊, 示意他回去)

大家只懂不停地大笑, 沒有向新郎哥明言所發何事, 他見我們說沒事, 便轉身離去. 說時遲, 那時快, 阿姐已轉身從後面的桌上拿了一碗來, 放在那吉位上. 如今, 人人有翅食了.

也許, 我們算是全場最嘈吵 (也是最多笑聲) 的一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開心咁喎 !一班人聚舊呀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係,笑到我眼水都流埋,什麼儀態也沒有了.11月又有一單,又係大笑的時間.

Anonymous said...

可想像到你當時唔駛飲酒都好high. 幾好呀!笑多d 好呀!

泡沫人 said...

pam,
女士唔可以笑得太多的,那好容易有縐紋,我真的要控制一下先得 ^.^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