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素描初級班

為了打好繪畫基礎,
為了圓那未圓的夢,
為了填補心靈空虛,
為了打發無聊時間…

不論什麼理由也好, 假如, 在時間, 金錢, 家庭各方面都容許的話, 我會盡量找機會 “享受人生”.

第一課, 感覺上不太陌生, 好像年幼時也曾接觸過類似的理論, 玩過類似的訓練筆法遊戲, 三小時的學習轉眼間便過去, 我很享受呢! Very funny ^O^

課堂的重點, 簡而言之:-
Movement 手臂和身體配合筆的移動
Rhythm and speed 節奏和速度的掌握
Vision 把事物圖像化的顯現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做自己鐘意做的事會開心好多 ^o^,

泡沫人 said...

pam,
開心.但今天很累得要命...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初中時我畫畫都不錯的, 且創意無限
不知為何creativity遠離了我
十多年無畫過了~~

Anonymous said...

幾時有作品睇下呢?

泡沫人 said...

evil sour fish,
你有超級memory咪夠囉!唔好咁貪心.

gael,
這個...有排等喎!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