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日本之旅回顧篇一

雖則,是次旅行是與家人同行,但我倆也有拍拖的時間,去參觀日本博物館,這張是在博物館頂層拍的,我很喜歡。



博物館內的其中一處放有椅子的休息地,牆上貼滿了海報,吸引我把它拍下。相中女模是誰?



剛巧,當天舉行莫內的畫展,我不曾試過有機會一次過看這麼多他的名畫,日本人果真有辧法,我們真好運。畫雖多,人亦多。若在香港的博物館能有這樣的人龍,那就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真係好多日本人鍾意莫奈喎,條龍咁鬼長,我一定無心機排隊。不過最近國寶展的長龍也很勁,不過又唔甘心,所以都破例排長龍。
好想去一次日本,因為從來未去過,「背後的女人」卻成鬼日去,莫非去日本真係會上癮?期待去見識下它的魅力。
上周日逛旺角,終於一睹了IMAC的真人靚仔樣,真係好正喎,好想有一部,擺在你地個靚靚大廳一定靚上加靚啦!你覺得好用嗎?

泡沫人 said...

幸好我們早到場,所以門外沒有長龍,只跟人龍一起走而已.但場內,真的超多人,人潮會帶動你行走,很難注足觀看.

對,日本確是一個理想旅遊地方,花費比歐洲便宜,食品亦更合港人口味,而且絕對適合喜歡自由行的人.那你叫她下次帶你一起去囉!

第一次用imac,要些時間才習慣,他就覺得超正.

Anonymous said...

等咗好耐,終於再有日本旅的相和你的感受,好似等電影續集上映咁,頸都長呀!

泡沫人 said...

又有啦!不用等到頸長了。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