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日本之旅回顧篇二

逗留在箱根只兩日一夜,說長不算長,短也不算短,時間是夠用的。當時,我們選了兩個博物館參觀。看看~~

其中一個就是”箱根玩具博物館”,門外有個巨型的鐵人28,它應該是年代古老的經典玩具,猜不到,軒軒竟能說出它的名字。難道小朋友對玩物記性特別好。這兒存放了很多懷舊玩具,古老大鐘等等,有些比我還要年長呢!

這些古老的鐘會按著极上的時間表轉動,如這個時鐘,在每日正二時便會轉動三分鐘。我跟它有一點緣,才能跟它在這刻來個合照。

看,這個紅色的盒子...它勾起了我無限回憶,童年時,我家只有一個,那是‘獅子入籠‘GAME,如今還記得緊張時那心跳和閉氣的感覺。

這兒還有些古老玩具供遊客把玩,不單小朋友開心,我爸亦玩得很開心。



另外一個是”POLO美術館”,展品約一萬件,有日本西洋畫,日本畫,玻璃工藝品等,當中不乏名師莫奈、虘梭、莫廸格良尼、雷諾瓦等。

那天,我買了一幅莫奈大師的名畫,哈哈!是一個印有他畫作的袋子而巳,我真的不捨得用。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什麼獅子入籠的遊戲有點印象。

泡沫人 said...

童年時,擁有的遊戲機,只此一部,三姊弟都很珍貴它.玩到殘,玩到壞,好不願意才拋棄.

Anonymous said...

隻手應該係鬼茂的吧!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一部卡片遊戲機喎!

泡沫人 said...

gaelgael,哈,隻手是我老豆的.
難道那種game是大家童年"集體回憶"? 如今,我猜是ps3...

p.s.上周末早,上了日月片刻,你工作的桌面收拾得很整齊呢! (^x^)

Anonymous said...

多謝讚賞,不過相對隔離果張,確實是比較整齊的

泡沫人 said...

geal, 哈!那應該叫他請你當鐘點。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