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快樂午餐

今天, 吃了一個很滿足的午餐, 很飽, 很開心... 原來開心可以很簡單的.

同事Pam很有我心, 早早已約定我是次飯聚, 為我預祝生日, 她選了 zenses 這間高級餐廳, 不出我們所料, 由於時間尚早(食十二點), 只有兩三桌客人而已.

那兒, 環境舒服, 食物買相和味道很有水準, 服務員恩勤有禮, 值八十五分. 點解扣了十五分? 是因為空調太冷, 加上有 “炎蛇” 陪食. 在歡愉的飯聚進行中,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在腳面閃過, 一看, 嚇了一嚇, 是一條小小的斑紋 “炎蛇” , 它從我腳面走過後, 大膽地站在我腳旁, 動也不動. 這刻的我當然也不敢亂動, 只揮一揮手叫服務員, 再指一指地面, 他氣定神閒地拿起桌上一紙巾, 彎腰隨手捨起它, 轉身走開, 全程只花了兩三妙, 看得我倆目定口呆.

談談笑笑, 美好的時間, 過得特別快. 謝謝妳! ^O^

原來, 跟她相識超過六年, 說長非長, 說短非短, 她是我要好的同事, 要好的朋友, 互相支持, 互相勉勵, 坦誠相對. 我很珍惜這段友誼, 希望能延續下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日的午餐不錯,只不過時間短同餐廳比咗驚喜你,希望明天開始你的驚喜唔係這些,會係令你好好好開心,

泡沫人 said...

thank yo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有空去試試,不過有炎蛇,好驚

泡沫人 said...

gael,味道真的不錯,可一試.至於炎蛇,也許是我"好運"或有吸引力,它才會抽我水...哈哈哈.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