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懷孕九個月 (36w)

已經九個月了, 開始步入37周, 心情又驚又喜. 聽說, bb會隨時出世的.

今次照超聲波, 已經見不到小鄺鄺的臉頰, 他頭向下, 背向上, 而且爬得很低很低. 所以, 他的最後一張超聲照片是攝於八個幾月時.

他的體重有 2780g, 約6.1磅左右, 頭圍有9cm, 體型是67%, 仍然屬中碼.

醫生也說, 希望他早兩周出世, 這樣我比較容易生產, 猜他那時差不多有7磅. 若到預產期才生, 猜會有7.5磅. 不過, 最後出世是多少磅? 都要視乎我的飲食習慣, 若身體吸收得太多甜點, 他可能會再巨型一點.

我的體重是 138磅 (共重26磅), 肚圍是37.5寸 (共增13.5寸), 總的來說, 只有肚子凸起和下身少許腫脹, 面額和手手看上去, 跟從前沒有兩樣. 可算是keep得不錯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期小鄺鄺出來啊 !
唉..... 你現在的體重依然輕過我呀.....
努力減肥先, 唔要做肥妹仔 !

Anonymous said...

你一直都好標準,所以生完都不用修身,羨慕死人.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肥也是一種福氣來的, 只要是健健康康便成.

pam,
係就好囉! 最怕在最後階段失手.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