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放假的頭幾天

周三起開始放假了, 很多朋友也奇怪, 我因何那麼早就開始放產假呢?


其實, 是我要清假而已.  這些大假, 公司不許帶落明年, 剛巧, 我的十星期產假的最後一天是明年一月中旬, 所以唯有在前二前先清假, 若不清, 這些假就白白被刪了.  想深一層, 這倒是個好主意, 讓我有多點時間休息, 讓我有時間購買小鄺鄺的物資.

蝦子餅特地告假五天來相伴, 我們還安掛了工人來家小住數天, 全力打掃. (她又做得不錯喎!)

放假的頭幾天, 我們過得很充實.

周三, 午時去了旺角逛街, 晚上去了大圍打邊爐, 慶父親5X歲生日. (是否很年輕呢?)

周四, 午時去了剪髮, 黃昏去了買海鮮回家, 弄三人(加埋工人)海鮮餐.

周五, 午時去了買小鄺鄺睡的床床, 黃昏去了探黃B女, 之後同朋友一起食晚飯.

今明後天的行程都已排得密密的:-
  
周六, 午時相約了CITY朋友去食燒味飯, 之後要留在家等侯老爺奶奶的到訪, 晚上老爺獨自去參加飲宴, 那我們要陪奶奶食晚飯.

周日, 午時相約了BU朋友去J的新居小聚, 晚上蝦子餅要回家睇波.

周一, 早上去醫院覆診, 午後我會回娘家, 而蝦子餅要上班去.

*******

不知怎的, 假期的開始, 心中時常忐忑著小鄺鄺何時出世?  總想他能早一點, 那就好了.  

有一晚, 肚子有點痛, 子宮有點揪揪的, 拉得緊緊的, 令我睡不安寧...  於是, 走出房間向正在打機的蝦子餅撒嬌, 催促他早點睡覺... 若不, 早上要生產時, 他便沒有時間休息了...  

他輕輕鬆鬆打發了我, 問我, 那痛是否有節奏呢? 我答, 這個倒沒有.  他便說也許是子宮的收縮預習吧! 他哄了我上床休息後, 繼續努力地打機.  (他絕對能夠勝任半夜餵奶的工作, 一邊打機, 一邊餵奶, 得左... 一邊睇波, 一邊餵奶, 亦得...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嗶,你好忙喎!不要太緊張呀, 我就希望bb會是十一月出生,忍多一個星期多dd啦!在市道不好的時候,你放假周圍食同買嘢,幫助經濟真好.

Anonymous said...

鄺先生幾搞笑啊,是夜鬼一族,你可以放心睡,半夜可以找他照顧bb了 !

泡沫人 said...

pam,
BB出世就唔可以再咁樣出街食飯喇! 仲有時間, 努力享受二人世界囉.

wingwing,
對, 半夜靠他喇.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