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臍帶纏頸

今天去睇私家醫生, 看看小鄺鄺的情況如何? 


已經有 37周2日, 醫生說, 隋時都是生產的時侯, 只是看BB願意何時離開我的身體而已.  他已有6.6磅, 68%, 屬中碼B.  若是足40周, 預計會超過7.5磅.  所以醫生說, 38周幾是最理想的, 那時BB估計有7磅, 最標準, 對我來說, 都比較容易生產. 

他仍是KEEP住同一個POST, 頭向下, 臉向內, 背向天, 保持著出世的最佳位置.  

可是, 有一樣事情叫我們十分擔心, 就是照到臍帶在BB的頸上打了一圈.  醫生說, BB不能在我的肚內打轉了, 所以, 這情況不能改變.  最壞的結果是在我用力生產時, 血和氣不能流到BB那兒... 所以我們要小心看著BB的心跳, 看看有否(在生產時)減慢, 若情況持續, 也許要開刀.  那我問醫生, 要不要跟政府醫院的護士說明這個, 她說, 就算講, 他們也未必聽, 唯有叫陪產的蝦子餅多加留意, 時刻提醒在產房內的助產士.

希望BB能平平安安地出世吧!  

請各位代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本希望bb可以遲多一個星期先出來,但現在反而希望bb快d順利出來,使你兩公婆安心,雖然醫生說可能同護士講都未必理,不過都要講好d,然後叫你老公留意....

泡沫人 said...

pam,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唯有到時, 我們多加留心吧! 雖有點擔心, 不過冇計... 都唔知頑皮仔想幾時出世...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 ! bb 一定聽聽話話的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謝謝. 但願如此.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