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懷孕五個月 (20w)

五個月零一周 (21w) 喇! 已經過了一半, 真開心, 一切都安好.

如今, 當我平躺睡覺時, 若蝦子餅按手在我的肚肚上, 也能感受到小鄺鄺的強烈翻滾.

醫生說小鄺鄺的尺碼是標準的:-
頭圍 5.3 cm
身長 18.6 cm (由頭至petpet)
腳長 16.5 cm
腳板底 4 cm
身體重480g (即等如兩盒250g紙包飲品咁重)

醫生仍未能預測到他 (出世時) 是什麼尺碼的BB, 也許要個幾月後才知道吧! 希望他是中碼B啦!



我的體重是 122 磅 (共重 10 磅), 希望在生產時能夠保持在共重 28 磅以內, 因為我怕肥, 很難減.

我的肚圍是 33 寸 (共增 9 寸), 個肚愈來愈明顯了, 可是早上坐地鐡都沒有位坐.

*******

忍忍忍... 很久沒有嘗到咖啡的香郁了, 昨午, 蝦子餅 "格外開恩", 點了杯熱咖啡給我, 很感動呢!

可能他見我 "壓抑" 得太久, 怕我患產前抑鬱吧! 又肯買雪糕比我食, 又點咖啡比我飲. 不過他仍口口聲聲說, 只此一次, 乖喇! 忍多一陣喇!

*******

周六, 周日, 分別看了 <功夫熊貓> 和 <殺神特工>, 小鄺鄺也沒什麼反應喎! 好像很專心似的聽戲.



此戲老少咸宜, 戲院場內的大人和小朋友的歡笑聲此起彼落, 小朋友會回應片中的提問, 不能不佩服他們的快反應呢!

軒軒也看得很開心, 很投入.








此戲的特技和音效也不錯, 也很刺激, 橋段就略遜一籌, 沒有多大新意.

不過, 也值得入戲院一看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次好了,唔好飲呀 !嘻嘻嘻!
體重都ok 呀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知道喇! 不過,真的有點辛苦.
對.整體來說,不是重很多,希望保持著,慢慢升,升少少...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