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浪費時間

昨午, 去左醫院覆診, 不是看產科, 而是看內科, 主要是看看周一的心臟超聲波的結果.

三時離開公司, 三時半準時到醫院, 等! 等! 等! 又是不停地等待.

等待鄰房的師奶們, 超嘈, 不停地投訢他們等候的2x房的醫生, 要花成半小時才看一個症, 又說, 自己排第六(當時是四點九), 豈不是要八時才可離開? ... 聽著她們的嘈雜, 覺得很煩, 因為, 護士小姐連我的名字也未曾叫到, 我不知自己排第幾, 也計不到要等到何時...

原本, 約了友人ht 六時許食晚飯, 時間也要一改再改, 因怕她在街上久等.

五點半, 護士叫我名字了, 我排第四, 是最後的一個, 計計時, 希望六時半可以離開, 誰知, 前面的其中二位, 不用五分鐘已出來... 我是六點二入房見醫生的. (幸好有蝦子餅相伴, 要不然時間不知怎過?) 當時, 最嘈的那位鄰房師奶仍在門外等候入房.

入到房內, 醫生叫我報上名字, 之後, 說, 報告未出, 要再約時間回來喎!

此時, 蝦子餅由發呆變發火, 說自己等了三個鐘, 又要再來, 再等..... 醫生也感覺到他的怒氣, 連忙叫護士來, 商討對策, 之後, 醫生跟我說, 最簡單的方法是, 若她叫到報告後電我, "冇事, 就不用再來", "有事, 護士就代約妥時間再通知我來". 我們唯有說 "好".

離開 (六時半) 時, 蝦子缾還在投訢是醫療失誤, 病人的時間不是時間....

呆等了三小時, 什麼結果也沒有, 只有一吐氣, 唯有化悲憤為食糧, 食韓燒自助餐, oh! 超飽...

今早, 醫院來電, 說冇事喇! 不用再去內科覆診... 可是下周一要去產科覆診, 預左又要等! 等! 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平時朋友遲到要我"等",我都怒,更何況你係等報告結果.幸好今早護士便打電話給你,通知你收到報告結果,你可以安心!

Anonymous said...

報告未返就不應該叫病人久等啦 !

泡沫人 said...

pam,
提心吊膽了好一會兒,如今,輕鬆哂.

wingwing,
真的氣死人喇! 幸好不用再走一趟.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