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懷孕六個月 (24w)

不知不覺已六個月了, 這二至三個月過得很快, 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可能是沒有嘔, 沒有出粒粒, 沒有變大肥婆掛, 小鄺鄺真乖!

我和蝦子餅不約而同認為, 最漫長的, 最難捱的, 是頭三個月, 因為有太多未知的變數, 亦有太多擔憂的事了.

今午看私家醫生, 她說, 我一切都很標準, 如果能夠重多少少, 更好. 日後, 她希望我一周重一磅喎! 當她看見我的肚子, 說, 也很明顯, 掃完超聲波後, 更說, 幾好, 不是肥在你身, 肥在bb身呢!

小鄺鄺的體重是 771 g, 即重過兩盒375的紙包飲品的總和. 體型 67%, 屬中碼, 我們都很開心知道他是中碼b和各器官都沒有問題.

體型 "%" 是同其他嬰兒的體重作比對, 可以想像成 "考試" 的分數, 100分滿分, 67分是中級(中b), 8x分是中高之間(中大b), 9x分是高級(大b)... 如此類推.


註: 這是4d相, 是小鄺鄺的側面, 左中見耳朵, 右中是鼻子(醫生說, 他鼻樑很高呢!), 上方是眼和下方是嘴, 頸部被臍帶纏住 (醫生說, 放心, 他還小, 轉兩轉已沒事, 不用擔心), 嘴前方是小手.

(蝦子餅說, 睇相, 要加入想像力, 要不然, 看不到的, 且看看你是否能看見他喇!)

我的體重是 125.5 磅 (共重 13.5 磅), 我的面, 手, 腳都是瘦的, 只是前面多了個大肚肚. 朋友說, 背後看仍見有腰, 不像是孕婦.

我的肚圍是 35 寸 (共增 11 寸), 肚子比較尖, 身形仍有曲線.

如照醫生的吩咐, 一周重一磅, 還有16周(滿40周的話), 即要多重16磅, 生產時便是29磅, 係真唔係掛? 通常BB都是介乎6至8磅之間, 那我便重20磅? 太多喇! 我認為, 16周重12磅左右, 生產時約26磅是最理想的, 那便可快快回復昔日身形.

希望保能持住小鄺鄺是中碼B的尺碼, 能健健康康, 安安全全地出世, 是我們如今的願望.

等待著跟你見面, 我已經為你預備了不少靚靚衫仔喇! 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似好快咁,仲有3個月就見到bb.

泡沫人 said...

pam,
係呀!好快就放長假喇,等左好耐.

Anonymous said...

看你這種,應該生完很快收到身。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希望係喇!

Anonymous said...

佢其實擺咗個好型的post,人哋行catwalk彧者明星都好鐘意擺隻手在額前.

Anonymous said...

唔經唔覺咁快了 ! 好快出來了,我都好期待啊 !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