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失物警署尋

五時許, 接到中區警察局的電話, 說有人拾到我的小包包, 內有我的個人八達通等, 因此聯絡我去辦領回手續.

多謝那位好心人, 把它送回給我.

真好, 包包內的東西可尋回, 可是我早前已取消了那張八達通, 如今又不可重開, 唯有留作紀念吧! 這是我的第一張八達通, 跟了我已經十幾年了...

新的一張, 要等我周六交了相片, 再等七至八個工作天, 才可領取.

這段時間入出屋苑, 唯有次次說, 幾座! 幾樓! 貴姓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早前都唔見了呀 ,不過沒有你咁好彩啊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請折衷...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