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懷孕四個月 (16w)

四個月零一周幾 (17w1d), 本應在上周見醫生覆診的, 剛巧, 醫生放假, 遂推遲了一周多.

很掛念腹中小鄺鄺, 不知道最後是仔是女? 不知道阿b是否發育健全? 滿腦子都是問號???

到了覆診當天, 早上收到護士的來電, 說醫生去了接生, 我約的那段時間(午飯時段), 她趕不及回來. (心想... oh! my god. 唔通又要推遲幾日才見面? 唔好掛... )

結果, 蝦子餅跟小鄺鄺無緣在昨日相見 (他很失望, 因要上班, 下次又要等一個月了... so poor...) ; 只有我, 有幸跟他相約在黃昏時.

當我準備離開公司的時候, 媽來電, 說今晚不用弄飯, 那我就叫她和軒一起出mk食飯, 順便可陪我見見小鄺鄺.

時間到了, 軒嚷著要跟我們入去見小鄺鄺. 很有愛心的醫生不停跟軒說笑, 氣氛很輕鬆. 也許, 這活動對小朋友來說, 太新奇, 太美妙了. 他很集中精神看前面的電視 (x-ray下的小鄺鄺)... 又不停追蹤醫生的手在我的肚上浮游...

我的體重是120磅 (共重8磅), 跟一個月前是一樣的 (準確來說, 是輕左0.6kg), 醫生很疑惑地表示是否上次量錯了或看錯了... 但整體來說, 是標準的.

我的肚圍是32寸 (共增8寸), 比上個月只增了2寸, 也不算很誇張. 不過, 看上去, 真的比從前明顯些. 所謂 "瞞三, 不瞞四"





右圖好像明顯一點... 或者角度問題吧!

想知道小鄺鄺是仔? 是女?

小鄺鄺一來怕我們看不清楚, 二來想我們預備合適用品. 所以一見面, 即舉起他的pet pet, 兩腿分開, 中間一大舊 "姑姑"... 問你怕未?
"哼! 你們要睇, 睇飽未? "
" 嘩! 你使唔使咁樣做呀? 無眼睇喇!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每月拍一張,到臨生時那一張,朋友問是否用了Photoshop,漲到你都唔信﹗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哈哈,咁誇張! 瘦人個肚是漲得特別覺喎,聽說.
我都係每月拍一張,留念.可是第三個月o個張,蝦子餅忘了save,就delete左,氣死人喇!

Anonymous said...

比起早一個月,現在好明顯見到個肚,話咁快已四個月啦.轉眼你就做人阿媽啦!

泡沫人 said...

pam,
對我來說,時間過得很慢...仲有好幾個月呀!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有來了, 原來你了bb 呀, 恭喜你呀 !
願你的bb 聰明伶俐啊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謝謝.
我的網又唔係成日update,談的多是自己野居多,少來是正常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放心啦; 時間會過得很快的
我都已是25周了..... :)
肚, 不是大了太多
小鄺鄺, 皮皮有伴了...
你唔介意都可以唔駛買咁多衫仔..
你應該會細皮皮約2個月呢~

泡沫人 said...

evil fish,

對,有伴,大家應該多攪bb活動,好讓他們有"青梅竹馬"的兄弟喎! 哈哈.

當然,唔介意,求之不得,不過,時間相距咁短,都唔知咁快轉唔轉得手.總之,謝謝喇!

Anonymous said...

hi, i just dropped by your blog by accident. i am pregnant too. right now it's 17weeks.

i also keep a record by taking photo of my belly every week now. so far i have taken only 3 wks.

love to read your blog & will drop by again soon.

my bb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jenhkjen

take care & stay happy!

cheers,

jen

泡沫人 said...

jen,
hi, nice to meet u.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if u have time and thanks for your leaving message to me.
God blessing u. Take care!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