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困難的抉擇

今午, 同事傳來一個網誌 (Blog), 有篇文章是關於培養兒女閱讀興趣的分享, 她家中設有兒童圖書櫃, 媽媽每晚會跟他們一起看圖書和談故事 (縱然很累, 也享受這片刻親子時間), 久而久之, 興趣培養了出來, 如今, 他們會主動拿喜愛的圖書坐在床上看.

我很贊成她的一句話, 要小孩喜歡看電視或打機, 是容易不過的事, 可是, 要他們有閱讀圖書的興趣, 則要慢慢用心地教導.

希望我的小鄺鄺能像蝦子餅般喜歡閱讀, 不似我般, 看一會兒就想睡...

******

之後, 我在這網誌分類中, 看見懷孕日誌有31篇, 遂好奇地翻閱, 看畢後, 令我心深感動, 有點兒落淚…

第三個兒女, 在媽媽肚內四個月, 已驗出是唐氏寶寶... 他們勇敢地接受 神的安排... 一家人全心全意愛護這小天使... 如今她已十個月大, 長得可愛非常.

好不容易的決擇, 愛神, 愛人. 反觀自己, 也許, 未必有這麼大的信心.

希望你們一家快快樂樂, 主內平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做一個決攑是很難,更何況是生命,希望科技發達,所有bb都健康來到這世上.

泡沫人 said...

pam,
對,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他們很勇敢.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