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私家車及搖搖床

跟朋友fish一樣, 我也是在永安大減價時, 入了小鄺鄺的第一部 "私家車" 和" 搖搖床".


八卦的喵喵開始去 "認識" 這個新玩具, 傻妹, 唔係買比你架, 唔好攪....


我很喜歡這椅子, 初期, 可當是小鄺鄺的睡床, 待五至六個月大, 就變成他的搖搖籃和小椅子.





別以為喵喵沒有好奇地 "認識" 它, 只是我們拍不到, 她一手推動它, 嚇了一跳, 馬上彈開了.


這私家車是我千挑萬選的, 原本, 我看中了一部大一點, 貴一點, 型一點那部... 可是瘦弱的我, 實在無力單手開合那巨無霸, 所以, 最後選了輕巧精緻的這部.



上周三那天, 永安送貨部電我, 說我住的那區是逢周三, 五和日送貨的, 順理成章, 選了周日收貨.

上周六午時, 他們再來電, 說三時半至五時半送貨, 這個時間也可的, 收了貨後, 還有大把時間回娘家做節. 當天, 送貨員在四時許來電, 說, 半小時後到. 果然, 四時半左右已送抵我家. 時間剛剛好.

在此不得不讚永安百貨的送貨服務, 每次來電的人, 都禮貌周周; 說什麼時間到, 就真的準時送抵; 貨品包得十分精美, 上面還貼上一張小小的永安花紙, 紙盒一箱一箱的, 十分整齊和乾淨, 絲毫無損.

貨品是在周日送抵我家, 可是蝦子餅在昨晚才有時間開箱檢查, 他太忙了, 好幾晚都要很夜才回到家.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你屋企,相信全廳都係bb嘢!

泡沫人 said...

pam,
你很久沒來訪了,搵日來食din吧!
猜錯喎!bb嘢,包得好好的,全收入房,免喵喵當成她的新玩具...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會去, 嘻嘻!

泡沫人 said...

pam,
好好好...大家度度期吧.

Anonymous said...

哈; 我都好欣賞佢地的送貨服務啊~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