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坐無虛席

周一, 到醫院覆診, 看, 人真的很多, 差不多坐無虛席.  


九時五十分, 我們已到達, 準十時, 喇叭開了, 叫覆診者排隊驗尿, 磅重和量血壓.  

我箭步走去, 誰知, 行得快也沒有著數, 原來在預約見面時, 各人已被安掛了一個號碼 (33), 即我將會是 "十時那輪的33號" 應診者.  我前面有32人呢!  據我觀察, 當時好像只有四間房開放著, 接見應診者. 

一坐, 就坐到十一時十五分, 才到我, 由一個十分年青的男醫生接見, 他給我的感覺不錯, 不是很COOL, 不是草草說兩句便打發我離開.  可是下次見的, 不一定是他.

待我看完醫生, 排完隊預約下一次見面, 已經是十二時許, 這樣... 等等等... 就過了半天.

如今是四個半月 (18周), 體重仍是120磅, 這一個半月(由三個月時)已來, 都沒有重過呀! 但肚子就不停漲漲漲...

已經能感覺到小鄺鄺的存在, 有彈下彈下的感覺, 起初是在我躺下準備入睡時, 感覺他的陏動, 如今在我坐著時也感覺到他了, 雖是很很很輕微, 但敏感的我留意得到, 令我覺得實在些.  

之前看書, 知道第一胎通常在21-22周才有這感覺, 不知道是我瘦?  是我太敏感?  還是他太活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兩個人才120磅,我仲重過你呀 ! 嘻嘻 !
懷孕期體重未必個個月重,只要食得平均就可以了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哈哈! 所以朋友都說我是瘦種囉!

Anonymous said...

嘩!真係好多人,你已感到他在百厭,好動啦!

泡沫人 said...

pam,
超爆.
有感覺,實在些囉! 百厭好過呆滯喇!

Anonymous said...

一直在看你的懷孕記錄。你慢慢就會感到寶寶在動。心情開朗,就會生個常笑的寶寶。

泡沫人 said...

readandeat,
謝謝.
如今心情很輕鬆,希望真的能生個常笑的bb啦.生個大喊包就慘啦...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