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買衫仔

晚上, 一班女子組一起食晚飯, 趁時間尚早, 我在新世紀廣場先打個白鴒轉, 買些小朋友的衣服, 可在周六飯聚時送給各好友的兒女.

在 Hallmark 轉了一圈, 買了一件粉紅的連身衣裙, 我想柯德莉穿上了, 一定好靚, 變得更可愛. 另買左套男仔的衣服比c仔, 好smark, 很有活動. 希望他們會喜歡.

而我, 當然忍不住, 預埋小鄺鄺那份喇! 有兩件連身衣, 背心仔, 手套仔, 都是 Forever Friend 的同一系列, 很cute的.

當我給朋友j看那些戰利品時, 她不禁笑我的雀躍和興奮, 更說自己不會像我這般...

我等著看到時的你會是怎樣?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朋友衫仔好可愛呀 !我都好喜歡買比朋友的小朋友啊 !

泡沫人 said...

wingwing,
對,如今的小朋友衣服比大人的,可愛好多,有型好多.
你同我一樣喎!見小朋友收禮物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Web Site Hit Counters
Sony Computer Discount